米雪儿

我是一名女子,一个开心就笑,不开心就哭的美女子。随心随性,没有心机。

《花千骨》

《花千骨》改编自fresh果果的成名作《仙侠奇缘之花千骨》,这部网络小说被称为最令人揪心的古言经典、最令人肝肠寸断的师徒禁恋!


1、一步一微笑,一步一伤心,一步一劫难,尽管记忆在悲伤,我却笑着,不愿遗忘。


2、白子画,你若敢为你门中弟子伤她一分,我便屠你满门,你若敢为天下人损她一毫,我便杀尽天下人。


3、白子画,黄泉路上,忘川河中,三生石旁,奈何桥头,我可有见过你。


4、我不负长留,不负六界,不负天地,可是终归还是负了她,负了我自己。


5、我不相信正,不相信邪,不相信幸福,可我只相信你。


6、我的世界里,从来就没有任何人能够和他相比。


7、因为我爱你,所以从一开始就必败。


8、爱我的,为我而死,我爱的,一心想要我死,我信的,背叛我,我依赖的,舍弃我。


9、东方彧卿向来世借了五年寿命,来换取今生多陪你一年,下场……是不得好死。


10、白子画,我以神的名义诅咒你,生生世世,不死不伤不灭。


评论

热度(2)